愿我有生之日,得见您君临天下。

Freedom的宝宝:

这是我的国家。
我哭也由她,笑也由她,爱也由她,恨也由她。
她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不是没有一丝黑暗的地方。
但是这样的地方,世界上也没有。
她在努力,在失败,在改善。
她披着五千年的光耀而来,带着百年的折辱与伤痕。
傲傲然,又是华夏。
我爱她的一草一木,每一粒沙每一块土。
我这一辈子的运气怕是都用在了投胎。
我的命运,是她的。她要我死,我绝不生。
我爱她。


喻桑:



 




七六五四三二一。:







如果你在我面前骂我的国家,指责我的国家高楼将塌,我打不死你也要往死里打。
取关随便。
我在电影院看战狼2。
我不否认以下这番这有我刚刚看到中国大使力救国民和他国人员时候被激起的热血。
我不是圣母婊,也不会去要求任何人和我一样。
我爱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历史,风景,美食。我爱这个国家的反抗,胜利和失败。
即使有碰瓷千百遍的大叔,反对同性恋的热潮,政治的“另一面”,警察无法插手的冤案,跳广场舞的大妈。
她在尝试,在失败,在努力,在向前。
“中国护照不能让你去世界上所有国家,但能让你在危险时第一时刻回家。”这个国家是我的家。
比如说黑暗十年,历史书上的几个字便是无数冤魂的一生。
但是我愿意去成为历史书上轻描淡写的一笔。
你可以仇富,你可以恨阴影,你可以觉得中国很烂。这是你的自由。
但是如果你在我面前责辱这个国家,我会捍卫你说话的权利,然后把你的嘴打烂,把你头朝下埋在祖国的大好河山里。





评论

热度(1093)